感謝TVS新聞【好吃一點訣】記者在勞動節休假日,特別過來蘆洲福岡漁場採訪日式炸雞美食.

【好吃一點訣】炸2次鎖肉汁 爆漿雞塊酥脆多汁-1

 雖然新聞只有播報1分鐘,但我們已累計開店十年的時間!

 

真是電視台上1分26秒鐘,台下10年功夫,希望消費者能吃我們的用心,服務和品質!

 【好吃一點訣】炸2次鎖肉汁 爆漿雞塊酥脆多汁-2  

今天的好吃一點訣,要帶大家來看看這個酥脆多汁的爆漿雞塊,店家選用9兩雞腿肉拌粉,冷藏發酵2天,讓肉保有水分,再放入170度的油鍋酥炸2遍,鎖住肉汁在雞塊裡面,顧客咬下一口肉汁馬上流出。

 

餐廳業者:「肉汁不會流失掉,皮一定要向外。」

 

雞肉捲的像一顆球,在滾燙的油鍋裡炸的滋滋作響,等到看起來金黃酥脆,將成形的雞塊撈起後,得再一次放進鍋裡炸,把肉汁水分鎖在雞肉中,讓爆漿雞塊外酥內軟,切開來肉汁直流。

 

餐廳業者:「不好意思,幫你送一下日式炸雞,小心燙喔。」

  

擠上一圈又一圈的檸檬汁,吹一吹、大口咬下,顧客馬上頻頻點頭。顧客:「外皮很酥,那裡面滿軟的。」

 

沾醬吃又是另一種風味。顧客:「裡面的汁會爆出來,還滿好吃的。」

 

不同於一般炸雞塊,裹粉後直接下油鍋炸,肉很容易乾乾的,爆漿雞塊將雞肉先拌入含有酵素和蛋的粉,然後冷藏發酵,讓肉質更多汁美味。餐廳業者:「精選特別調的9兩的雞腿切成6塊,然後經過2天的醃製,然後熟成之後,我們再下去炸。」

 

每個步驟都不馬虎,堅持特選食材,和特定油溫酥炸2次,讓顧客來店裡總要點上這道爆漿雞塊。

 

 

訂位電話:02-8285-4608,

餐廳地址:新北市蘆洲區中原路13-6號,

營業時間:11:00~14:00,17:00~21:00,

停車場:隔壁洗車場就可停車(平日30元,假日40元),

GPS 經緯度座標:25° 4' 58.45'' N,121° 27' 36.96'' E  

arrow
arrow

    福岡漁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